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丁宝全课题组招聘启事

时间:2015-08-2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联合共建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直属事业单位。纳米材料研究室丁宝全研究员课题组主要从事生物纳米材料的研究,具体研究包括以生物材料特别是核酸纳米结构为模板,采用自组装或微纳加工等方法,合成制备具有特殊物理、生物、化学性质的纳米复合材料,并研究其特殊性能比如在纳米光子学或生物医药等方面的可能应用。课题组于2010年成立,设备齐全,科研气氛浓厚,利于研究人员科研能力的自由发挥及发展。目前诚心招聘1名研究助理(临时聘用或项目聘用),具体如下:

    一、工作内容
    参与复合纳米材料研究方向相关科研工作,并兼职负责课题组内后勤、行政事务管理等工作。

    二、应聘条件
    1.要求具有生物化学及光物理等相关专业研究生或本科学历;
    2.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3.发表过学术论文或专利者优先;
    4.富有责任心,具备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团结协作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福利待遇

 

 

 

    待遇按本中心相关政策制度以及申请人经历从优执行。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见简历发送至:dingbq@nanoctr.cn(请同时抄送至dhr@nanoctr.cn邮箱,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