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系统与多级次实验室三名研究员入选2014"材料科学"高被引用学者

时间:2015-07-0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5年2月, 爱思唯尔基于旗下的Scopus数据库的研究数据,发布了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其中纳米系统与多级次制造重点实验室的三名研究员智林杰、刘前、唐智勇入选了其中的"材料科学"高被引用学者。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
纳米系统与多级次制造重点实验室是科学院于2014年新成立的院重点实验室之一,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1)纳米系统基元的设计和构建,(2)集成与多级次制造,(3)服役性能与失效机制。这次三名研究员入选"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表明实验室在纳米材料的制备和性能方面的研究工作已形成一定的集团优势。